• 2020.04.08
    星期三

磚藏冰毒偷運入境 警拘4墨西哥公民

[2020.04.08]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部門和警方聯手偵破一個犯罪集團,利用水泥磚暗渡陳倉,從墨西哥偷運「冰毒」進入卑詩省,行動中檢獲超過100公斤冰毒,黑市價約1350萬元。

邊境服務局昨日公布,他們在2月4日收到消息,一批從墨西哥運到本省的貨品有可疑。駐守杜華遜貨櫃檢查設施的官員在檢驗過貨品後,發現水泥磚內藏有用膠袋包裹的白色水晶狀物質(圖,騎警提供),經化驗後證實是俗稱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

當局其後與騎警聯邦嚴重及有組織罪案科繼續追查與這批毒品有關的人士和源頭。到了2月底,當該批磚塊被移送到素里132A街11500號一個倉庫時,探員暗中監視。

到了2月25日,探員見時機成熟,採取行動,在該個倉庫搜獲106公斤冰毒。行動期間有4名男子嘗試逃走,但最後被捕。

被捕4人均是墨西哥公民,介乎25到35歲,各被控進口管制物品及相關罪名,全部獲釋候審。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