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三角洲充公口罩贈長者

[2020.04.08] 發表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將充公的5000多個口罩(圖,警方提供),捐助有需要的長者。

三角洲市警昨日將該批口罩交予Operation Protect負責人,該個專門收集個人保護裝備的組織,會將口罩優先派發給本省的長者。

市警上周採取兩次「放蛇」行動,分別向兩名企圖轉售口罩的人罰款500元。

其中一人在網上登廣告,以每個15元的價格出售口罩,另加300元的送貨費。另一人以2200元的價格出售3000個外科口罩。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