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削高管薪酬 外賣倍增 Olive Garden母公司升13%

[2020.04.08] 發表

【明報專訊】Olive Garden餐廳母公司Darden Restaurants周二表示,正在讓一些餐館支援中心的員工休無薪假並削減行政主管薪水。該公司稱,第4季迄今為止的同店銷售額已下滑39%。

Darden股價周二上漲12.52%,或6.56元,收於58.96元。Darden市值目前為71億元,今年以來股價已下跌45%。

在上周日結束的一周,Darden所有連鎖店的同店銷售額下降了71%,包括Olive Garden、LongHorn Steakhouse和Cheddar's Scratch Kitchen。

Olive Garden第4季迄至上周日的同店銷售額已下降了34.5%,LongHorn同期間同店銷售額下降36.4%,但兩間連鎖餐館外賣銷售額都有顯著的增加。Olive Garden外賣銷售額躍增141.6%,LongHorn則增長了逾3倍。

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潮,Darden於3月中旬關閉了所有堂食。全套服務的餐館在這場疫潮中受創最重,使得許多餐館改以外賣或送餐方式支撐生意。行政總裁Gene Lee表示,該公司99%餐館現在都提供外賣服務。

由於銷售額下降,Darden一直在盡可能削支。已放棄薪水的Lee表示,高層主管薪水將被削減50%。

除令一些餐館支援中心的員工休無薪假外,仍上班的員工薪金亦減少。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在油組(OPEC)和其他產油國集會商討如何制止油價空前下跌之前,美國率先下修原油產量預估,每天減少逾100萬桶。但市場對全球產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