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20.04.08] 發表

英國高球公開賽取消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英國,原定在7月11至18日舉行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宣布取消,是繼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後,當地再有大賽自二次大戰後首度取消。英國公開賽是高爾夫球界大滿貫之一,至今已有160年歷史。

梅拿續約拜仁至2023年

拜仁慕尼黑昨宣布與湯馬士梅拿續約至2023年。這名出道至今一直效力拜仁的31歲德國隊球星,近年由前鋒轉型進攻中場,在前帥尼高高華麾下曾因被投閒置散而頻傳離隊,但在近期重獲新生,今季更暫列德甲助攻王(16次)。

西甲三雄前帥安迪離世

塞爾維亞籍名帥安迪(圖)昨因胰腺炎病逝,終年71歲。他是唯一曾執教西甲三大班霸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及巴塞隆拿的教頭,1996年帶領馬體會贏得聯賽及盃賽雙料冠軍,在2015年執教中超球會河北華夏幸福後退休,在他離世後,多間舊會均致哀。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