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3
    星期三

憶寶麗金難忘事 露雲娜錄音室聞怪聲

[2020.05.13] 發表
露雲娜稱昔日寶麗金時代有不少消遣樂趣,更學識玩鋤大D。(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寶麗金唱片今年50周年誌慶,昨日召集歌手譚詠麟(阿倫)、鍾鎮濤(B哥)、湯寶如、雷安娜及露雲娜出席「寶麗金50周年 半世紀的新世紀」網上直播記者會,公布製作串燒歌,8、9月推出紀念唱片,11月假會展舉行音樂會。

阿倫回顧在寶麗金經歷幾個朝代,最難忘是設於嘉利大廈的公司錄音室,稱堶悸緇^_出名詭異,他說:「好多人在錄音室的^_休息、食飯,可能有些人比較ョA經常傳出被鬼壓,我都試過兩次,其他人叫我不用怕,稱愈壓會愈紅的!」露雲娜也覺得公司錄音室「猛猛]」,因曾聽過怪聲,「我錄音時,聽到好大的W氣聲,側邊無其他人,我好肯定W氣聲不是自己發出,跟自己節奏不同的」。雷安娜稱公司的洗手間好陰沉,每次去洗手間都令她心寒,要急急腳走。

B哥提議開《嘉利大廈》舞台劇

阿倫提議音樂會加插舞台劇環節,滿足演戲癮。B哥說:「個舞台劇叫《嘉利大廈》啦!你可以重演在錄音室被鬼壓情G。」湯寶如笑阿倫可趁機揀靚女合作,「你可以揀女仔扮鬼壓住你」。阿倫即騎騎笑帶過,然後扯到當年嘉利大廈大火,自己有份救回公司同事性命,「那天我跟陳百祥錄音,他唱不好,於是大家決定改天再錄,當時我順手將防盜鏡頭轉向門外,讓大家留意到門外霧煙,趕快疏散了辦公室、錄音室好多人」。

湯寶如呻被搶去《酒紅色的心》

露雲娜和湯寶如回想在寶麗金時代,有不少消遣樂趣,露雲娜笑說:「我在公司學識玩鋤大D。」湯寶如自爆愛跟同事公餘打台灣麻將,打到天昏地暗,又爆當年本來是《酒紅色的心》港版原唱者,結果公司搶了給阿倫唱。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結束24年愛情長跑 潘燦良蘇玉華入紙登記結婚
【明報專訊】53歲潘燦良與52歲蘇玉華拍拖24年,兩人結束愛情長跑,正式入紙登記結婚。潘燦良有「劇團王子」之稱,他與蘇玉華在舞台上、下也是最... 詳情
H戰譚俊彥登場 黃智雯約男友出街避睇
【明報專訊】無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進入結局篇,譚俊彥、黃智雯、陳山聰及何遠東昨日為劇集落力宣傳谷收視。活動以「露」為主題,譚俊彥騷麒麟... 詳情
多得鄭秀文教路 梁漢文飲「縮水湯」即減6磅
【明報專訊】由周顯揚執導、太太杜致朗監製的電影《我們永不言棄》前晚舉行溫情招待場,梁漢文、廖碧兒、張兆輝及林曉峰等現身捧場。電影是戲院重開首... 詳情
嘆留港活在恐懼中 擬移民台灣 黃秋生:政府保障唔到你
【明報專訊】黃秋生接拍台劇《四樓的天堂》,他昨凌晨在社交平台透露已抵台灣,他要在防疫酒店隔離14日才展開拍攝工作,台灣之行會逗留兩個多月。他... 詳情
跟阿嬌離婚後首現身 賴弘國否認有新歡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驚爆離婚,兩人簽了分居協議,賴弘國發表離婚千字文後,也說好聚好散。不過有網民爆賴弘國搭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