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3
    星期三

涉割傷保警夫大腿動脈致死 妻10萬交保

[2020.05.13] 發表

【明報專訊】保七總隊劉姓員警周一(11日)疑與歐姓妻子發生爭吵,歐女持刀不慎割傷劉男左大腿動脈,送醫不治,高雄檢警昨天相驗劉男遺體,依傷害致死罪嫌將歐女送辦,檢方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49歲劉男與47歲歐女經營一家熱炒店,11日凌晨兩人先於店內飲酒後發生爭吵,隨後劉男帶走共用的鑰匙返回三民區鼎愛街住處,而歐女打烊後步行返家,並打電話請屋內女兒開門。歐女進屋後再發生口角。

警方表示,周一凌晨1時許,歐女在廚房整理廚具,兩人爭奪歐女手上拿的水果刀時,在拉扯過程中,不慎割傷劉男左大腿動脈,雖緊急通報高雄市消防局派出救護車送醫,仍於11日下午4時許因失血過多不治,檢警昨天會同法醫相驗。不過,歐女於警詢時供稱,案發當時她在廚房整理廚具,並要劉男先洗澡,兩人是於嬉鬧過程中,她手上水果刀不慎割傷劉男的左大腿動脈。警詢後,警方先依傷害致死罪嫌將歐女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對歐女的供詞存疑,指示警方針對疑點加強蒐證調查釐清,昨晚諭令以10萬元交保。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