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3
    星期三

泰臣復出行善 或再鬥荷里菲特

[2020.05.13] 發表

下月便54歲的傳奇拳王泰臣,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短片,先是藉對練展示拳速,片尾再向鏡頭宣稱「I'm back」,證實今年復出打慈善賽的傳聞。他在早前已表示,希望借比賽幫助無家者,還有像從前的自己一樣陷入毒海的人。

短短25秒的片段中,泰臣在對練中施展連環勾拳,速度與力量兼備,訓練後再向鏡頭表示「我回來了」。

自15年前落敗,泰臣未再上擂台。下月30日滿54的他,早在上月表示,欲在今年復出,當時已拍片顯示自己重返訓練場:「我想我會參加一些表演賽,過去數周我不斷打沙包,又踩單車、做兩小時帶氧運動,一切都很辛苦,弄得全身疼痛,但這些都是為了重拾狀態,再返擂台作表演賽。」

美籍傳奇重量級拳王泰臣在2005年退役,翌年曾亮相4回合表演賽,2007年因藏毒被捕。他表示,這次復出全為慈善:「我想幫助無家者,還有那些受毒品影響的人,就像我以往一樣,今次希望可出戰3至4回合的比賽。」

泰臣退役前錄得50勝6負44場KO,包括1996年及1997年不敵同胞荷利菲特。1997年一仗,泰臣咬對方耳朵,被取消資格及停賽。57歲的荷利菲特上周亦表示,將會復出參與表演賽,盛傳會與泰臣合演矚目戰。

更多體育一
陳芷澄復操  冀把握東奧延期衝牌
高爾夫球壇因新冠病毒疫情停擺,港將陳芷澄(圖,黃#恩攝)原計劃第3年出戰女子職業巡迴賽(LPGA),但近月返港避疫。她昨表示球場因防疫政策關... 詳情
京奧銀牌選手涉性侵終身停賽 2008年北京奧運男子柔道銀牌選手王機春,月初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捕,昨日被韓國柔道總會終身禁止參與柔道事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