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6
    星期六

傳聞變成「好似」真 唐詩詠:閃乜炱B

[2020.05.16] 發表
唐詩詠昨日再次發文澄清沒有閃婚這回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唐詩詠日前母親節在社交網留言說掛念亡母,並預告:「媽媽,我很好,放心,準備了一份禮物7月送給你,記住到時來找我。」

當時引發網民聯想,留言笑問她:「7月份把結婚證送給媽媽?」唐詩詠雖已即時回覆否認道:「不是。」不過仍傳唐詩詠將會閃婚,緋聞男友馬國明更被指是男主角。馬國明前日出席活動稱與他無關,也不清楚唐詩詠的感情狀G,待她自己交代。

唐詩詠見傳聞愈傳愈盛,昨日她無奈再次發文澄清:「閃乜炱B呢?其實一個網民隨意講一句,而我又已經留言話唔係,都仲可以變成『好似』真懱搳A我真係十萬個問號呀大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面容憔悴甩皮 暴瘦數十磅 「金牌監製」錢國偉傳患重病
【明報專訊】無走e「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傳出患重病,胰臟出現問題,昔日的肥仔落晒形,由加大碼變中碼,他的健康問題令朋友關心。他一... 詳情
葉玉卿大女胡芷欣患抑鬱症
【明報專訊】葉玉卿與老公胡兆明育有一女兩子,本月10日母親節,亦是長女胡芷欣(Victoria)21歲生日。胡芷欣從小受到萬千寵愛,但原來她... 詳情
曬與未婚妻甜蜜合照 楊祐寧宣布做老竇
【明報專訊】37歲台灣男星楊祐寧與年輕7歲的圈外女友Melinda秘戀3年,昨日宣布Melinda是他的未婚妻及已懷有他們的BB,雙喜臨門。... 詳情
戴祖儀呻養寵物影響外觀
【明報專訊】戴祖儀昨日錄影無邪`目《#後生仔傾擸U》,她表示從外國讀書回港便開始有鼻敏感,近日因天氣轉變,令鼻敏感發作,返工好辛苦,又影響唱... 詳情
洪卓立帶跳繩北上坐「隔離監」
【明報專訊】洪卓立與許靖韻昨日錄影ViuTV節目《Chill Club》。洪卓立透露下月赴上海拍戲,到達後先隔離14天。他聽聞已入組拍攝的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