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6
    星期六

《機智醫生生活》收視創新高

[2020.05.16] 發表
趙正錫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收視自開播以來節節上升。

【明報專訊】《嫉妒的化身》趙正錫、《陽光先生》柳演錫、《監獄手記》鄭敬淏、《未生》金大明及《媽媽》田美都等合演的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香港觀憧i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前晚播出第10集,講述與出軌妻子離婚的趙正錫,因醫院有急症而無法照顧生病的兒子,幸獲好友田美都幫忙,趙正錫回家看到田美都照顧兒子的一刻,大為感動,二人感情亦隨即升溫。另一方面,趙正錫替柳演錫與女醫生牽紅線,讓原本打算做神父的柳演錫,開始懷疑自己已愛上女醫生。

《機智醫生生活》自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一集錄得12.7%,較上集微升0.6%,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成績。《機》劇首季共12集,還有兩集便播畢,5名主角情歸何處成為觀憚熊J點,相信收視有望持續上升。

更多影視
窪田正孝《聲援》避疫停播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春季黃金時段播出的多齣劇集,包括7恕H主演的《半澤直樹2》、「萬人迷」木村拓哉的《BG貼身... 詳情
桂莉芙女兒16歲生日 潛藏演藝細胞
【明報專訊】《寫我深情》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跟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雖然離婚多時,但... 詳情
【開箱】《成為這樣的我》窺探前美國總統夫妻的世界
【明報專訊】前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第一夫人米歇爾成立的製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2018年首次跟影視串流平台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