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金喜愛收拾前夫 《夫妻的世界》收視創新高

[2020.05.17] 發表
金喜愛(左)為免兒子受父親朴海俊(右)影響,只好揭開前夫的真面目。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打破當地有線頻道劇集最高收視紀錄。前晚播出第15集,上升至24.44%,再創收視新高。

第15集講述金喜愛把與前夫朴海俊偷情一事,告知其現任太太韓素希。朴海俊向韓素希坦承出軌,後者本打算原諒對方,金喜愛卻拿出證據證明朴海俊只當韓素希是代替品,包括送贈相同內衣、香水、婚紗及求婚方式等,讓韓素希大受打擊,決定帶同女兒離開,並收回所有給予朴海俊的金錢支援,令他一無所有。朴海俊認定這一切都是金喜愛的詭計,聲稱會向兒子說出其「惡行」。金喜愛帶走兒子過新生活,但一個月後為了兒子的學業重返舊居。此時兒子突然失蹤,朴海俊留下便條說帶走了兒子。最後播出昨晚的結局篇預告,朴海俊要求與金喜愛重新開始,但不知她如何抉擇。

原著編劇讚韓版出色

據韓媒報道,改編自BBC英劇《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的《夫妻的世界》,掀起熱潮後,最近JTBC收到BBC傳來的祝賀信息稱,為《夫》劇的成功感到高興,《福斯特醫生》的編劇也大讚韓版製作出色。

更多影視
孔孝真拍《一日三餐》 變身家務達人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請來首季功臣《和遊記》車勝元、《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及《我身後的陶... 詳情
【開箱】從前有個《荷里活》刪改歷史 黑人亞裔1940年代奪奧斯卡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橫掃今年奧斯卡最佳電影、導演等4項殊榮,為亞洲片在荷李活寫下歷史新一頁;《歡樂合唱團》著名監製賴恩梅菲(Ry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