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兒童福利金7月再上調 單親6歲以下加至6765元

[2020.05.17] 發表
加航面對嚴峻挑戰。

總理杜魯多昨天宣布,加拿大兒童福利金(CCB)將於7月再次上調,以幫助民眾家庭應對上漲的生活和撫養子女的費用。

這一新增的免稅支持,將幫助民眾家庭支付諸如食物、衣服、以及家庭共同活動等的費用。此項上調將在2020-21受益年度實施,每名6歲以下兒童的最高福利金將提升至6,765元,每個6至17歲兒童福利金將提升至5,708元。

此項上調,是總理早前宣布相關新措施的又一次行動。本月初,總理宣布對加拿大兒童福利金(CCB)增加一次性特別付款,以幫助民眾家庭應對疫情帶來的更大壓力。 在5月20日,在目前受領CCB之家庭的5月份供款中,這項特殊措施將為他們增加每個孩子300元的收入,在全國範圍內提供將近20億元的進一步支持,幫助面臨當前挑戰時期的民眾家庭。

以下是2020-2021年度加拿大兒童福利金受益年度的付款示例:

•單親家庭,育有一個6歲以下孩子,年收入25,000元,兒童福利金將新增126元,年度總收益上調至6,765元。

•雙親家庭,育有兩個孩子(年齡分別為4歲和9歲),收入為55,000元,兒童福利金增加174元,年度總受益達到9,329元。

•雙親家庭,育有兩個孩子均6歲以下,收入為90,000元,兒童福利金增加136元,使他們新的年度總受益達到7,322元。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