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高比拜仁空難報告證死於意外

[2020.05.17] 發表

籃壇傳奇高比拜仁(圖)今年1月底因直升機空難身亡,終年41歲。美國洛杉磯驗屍部門日前發表調查報告,證實是次空難屬意外。

相隔約4個月,洛杉磯縣法醫辦公室發表180頁驗屍報告,證實是次空難屬意外,機師體內沒驗出酒精或藥物,而9名遇難者在直升機墜毀當刻即時身亡,撞擊更導致遇難者骨折、身體被肢解,殘留衣物甚至有燃油的惡臭味。驗屍官亦在報告中提到,在高比的遺體檢測出藥品成分利他林(#醋甲酯),為主要治療過度活躍症及嗜睡症的藥物。

湖人今復操 球員單獨訓練

另外,NBA復賽雖仍未有時間表,但部分球隊已相繼重開訓練場,其中洛杉磯湖人昨日復操,採取自願性質,並須遵守當地社交距離措施,球員只能單獨訓練,教練團亦暫未獲准現場督操。

更多體育一
橋岡大樹接受姜至鵬道歉 中國足球隊後衛姜至鵬去年底於東亞盃決賽周,飛腳踢向日本隊右閘橋岡大樹頭部,前者日前相隔5個月後拍片道歉。日本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