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9
    星期二

福仔復操將 返曼聯基地報到

[2020.05.19] 發表

養傷多時的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圖),據報已復操兼接受新冠病毒肺炎檢測,下周有望重返卡靈頓訓練基地報到。

22歲的拉舒福特,自今年1月15日在足總盃第3圈重賽對狼隊時背部受傷,一直養傷至今,原定只能季尾復出,但疫情令英超停擺逾兩個月,據報這名英格蘭隊前鋒,很大機會可在英超復賽時復出。「福仔」近日已被拍攝到,在曼聯的體能教練陪同下,在曼徹斯特市一間業餘球會的訓練場練習,包括盤球等有球訓練。而其餘「紅魔」球員,保羅普巴、勞基梳爾及麥湯米尼等,都各自恢復個人訓練,但梳爾被發現身型「發福」,跟麥湯米尼有「朱古力」腹肌成強烈對比。而普巴胞兄費倫丁普巴昨亦落實由美職阿特蘭大聯加盟法乙球會索察。

紅魔眾將接受檢測

曼聯最近已在卡靈頓訓練基地裝設檢測站,確保職球員可隨時接受檢測,而拉舒福特等多名曼聯球員,昨已回到基地進行檢測。中場安達斯彭利拿透露,球隊復操將先以每6人為一組訓練,若情#順利,一兩周後會恢復全隊集體訓練,「訓練場會分成多個區域,球員必須遵守防疫指引」。

更多體育一
麥克萊偕莊遜贏慈善賽  籌185萬抗疫
美國高爾夫球職業巡迴賽在下月11月重啟前,一眾球星昨出戰慈善賽熱身,成為疫情停賽後美國首個直播賽事。 最終由北愛爾蘭籍星將麥克萊,偕美... 詳情
FC首爾否認置 「性愛娃娃」打氣
韓職月初「疫」市開鑼,惟需閉門作賽,FC首爾前日在主場對FC光州一仗出奇招打氣,在看台放上人形吹氣公仔充當球迷,結果惹來批評。FC首爾昨就此... 詳情
體壇快訊
棍網球港隊明年戰三大賽 原定今年9月展開的男子棍網球世界賽亞太區外圍賽,因疫情延至明年4月17日展開。男子U19世界賽亦順延至明年6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