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0
    星期三

奧杜爾涉姦後未復操 多隊未齊人
英超9隊返訓練場 阿迪達染疫後首露面

[2020.05.20] 發表
英超各隊昨日起開始小組訓練,但續禁止公眾及傳媒觀操,有利物浦小球迷「騎膊馬」,在父親頭上隔#圍欄偷看。(法新社)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圖)在3月確診後,首次被拍攝到重返倫敦的訓練場。(路透社)
熱刺翼鋒盧卡斯莫拉(圖)有參與球隊最後一課單人操練。(路透社)

英超球隊昨日起恢復小組操練,但多隊均有球員因不同原因缺席。車路士翼鋒赫臣奧杜爾前日被指涉強姦被捕,要續守隔離令。屈福特前鋒迪尼亦以家人健康為由拒絕歸隊,利物浦等則因為文件問題,到今日才開操。

英超20隊昨起容許最多5人參與無身體接觸的小組操練,賽會亦安排檢察人員到各隊基地巡視,確保球隊遵守操練指引,杜絕「偷雞」得益。由於球員需在遵守隔離令下,連續兩次病毒測試呈陰性才可返回訓練場。早前被捕的赫臣奧杜爾,雖然昨晨獲准保釋,隨即到車路士基地作新冠病毒測試,但由於案件意味他曾違反隔離令,令前一次測試作廢。

賽會派員巡視防違規

《每日電訊報》引述會方消息指,這名19歲英格蘭隊翼鋒將要繼續家居隔離一星期,更要完成多一至兩次測試,而儘管車路士未有評論其性侵醜聞,但估計在6月中需回警署報到的赫臣奧杜爾,難逃因違反隔離令而被球會判罰。

李斯特城、錫菲聯、狼隊等最少9隊,均開始傳球等技術訓練。利物浦及熱刺等則據報未處理好復操相關文件,要今日才可加入復操行列,佐敦軒達臣、艾利臣比加、維頓漢等都被捕捉到進出球場,完成最後一課單人操練,早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阿仙奴主帥阿迪達,亦現身訓練場,是他在疫情爆發後首次公開露面。曼聯借將恩哈路亦會繼續訓練,儘管《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消息,指他會在復賽前返回中超球隊上海申花。

球會開放團體操練準備復賽,但繼續要與球員角力。屈福特隊長迪尼重申,在家人健康為首要考慮下,暫時不會歸隊復操,又披露在上周英超與會的提問未獲答覆:「我的兒子只有5個月大,曾經試過呼吸困難。我不知道他們怎樣確保復賽方案可行,他們也無法回答我的疑問。既然如此,為什麼我要冒這個風險?」

球隊主帥皮雅臣則接受部分球員不會在本周報到。

曼城歐戰禁賽令上訴下月審訊

另一方面,英國落實入境需隔離14日的措施,令多項國際及洲際體育比賽受影響,其中歐聯將在8月先完成16強次回合賽事,曼城迎戰皇家馬德里一仗,或需在英國境外覓地作賽,出戰歐霸的曼聯及狼隊亦會面對失去主場的困境。另外,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公布,曼城被罰歐戰禁賽兩年的上訴案,將在下月8至10日審訊。

更多體育一
史杜列治禁賽令屆滿  或轉戰美職投碧咸麾下
前車路士及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圖)因之前違反賭博條例,今年3月起被罰停賽至今。已回復自由身的他,據報或加盟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 史杜列... 詳情
意甲延至不早於6•14重開
意甲於6月13日復賽的計劃遇上阻滯,意大利政府在當地時間周一簽署法令,禁止舉行包括意甲在內的各項體育活動至6月14日。 PSG班主疑向... 詳情
馬德里雙雄返訓練場  夏薩特菲歷斯渴望復戰
西甲球隊周一展開10名球員一組的集訓,為計劃6月11日或12日復賽邁進一步。皇家馬德里翼鋒夏薩特(圖)為再與隊友一起練習而高興;馬德里體育會... 詳情
港足前教練郭嘉諾日前出席電視訪談節目,透露去年初曾應徵港足主帥,是最後面試中唯一本地教練,但面試前遇上評委時,對方卻對他:「嘉諾,下次吧。你... 詳情
英國早前強制入境者隔離14天,英媒報道首相約翰遜將會否決豁免體壇,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賽會表示,7月中的英國站恐會觸礁。 F1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