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1
    星期四

山西小學生寓防疫於創作 自製「一米翅膀」保持社交距離

[2020.05.21] 發表
四年級學生復課當日戴上自製的「一米翅膀」。學校又增設「呼吸課」,讓學生脫口罩在戶外活動。(中新社)
「一米翅膀」有「因為愛你,保持一米」口號。(中新社)
學生們自製的「一米翅膀」創意十足。(中新社)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為確保社交距離,可見不同奇招。山西省太原市,有小學要求學生自行設計「一米翅膀」在校內使用,不但可提醒保持一米社交距離,還能「寓防疫於創作」。一眾學生創意大發,背後「長出」色彩繽紛翅膀。

更多中國新聞
華駐法使館再推漫畫 諷「特朗普指控中國」
【明報專訊】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官方Twitter帳號繼上周五(15日)以漫畫形式諷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抗疫工作後,周二(19日)再推出新漫畫,回...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農民豐收節組織指導委員會近日設立「中國農民豐收節推廣大使」,首批6名大使包括被稱為「雜交水稻之父」的中國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唯... 詳情
國家發改委、國家衛健委、國家中醫藥局近日聯合印發《公共衛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設方案》,提出每省要有至少一個達到生物安全三級(P3)水平的實驗室,... 詳情
中華夜市火噬16戶4傷 疑男子持瓦斯桶縱火
【明報專訊】台中市中華夜市 21日凌晨發生大火延燒16戶,消防人員搶救9人,其中4人嗆傷送醫,警方現場逮捕疑似縱火的27歲林姓男子,林男在案... 詳情
情侶吵架 新莊婦淋汽油點火重傷
【明報專訊】新北市新莊區54歲蔡女與45歲男友21日凌晨疑因感情糾紛爆發口角,蔡女憤而拿出汽油淋滿全身,再持打火機自焚,全身有70%面積燒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