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1
    星期四

列市4養老院 獲華社捐1萬口罩

[2020.05.21] 發表
屈潔冰(後排右1)昨早與1029企業家聯合協會等向列市養老院捐贈口罩。(屈潔冰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於5月20日,第26次聯同社區團體向列治文4家安老院及低收入長者屋苑捐贈1萬個口罩。

屈潔冰昨早與1029企業家聯合協會主席Kenny顧,成員衛九如及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主席牛華,分別向位於列治文的Kiwanis低收入長者房屋、Golden Mews長者房屋、Courtyard Gardens安老院和Rosewood Manor安老院捐贈合共一萬個口罩。

屈潔冰表示,新冠疫情仍未過去,隨著省府重啟經濟,商舖重新營業,很多省民返回工作崗位或外出活動。加拿大首席衛生官現在也建議公眾外出時配戴口罩,相信長者對口罩會有更大的需求,所以專程聯同1029企業家聯合協會及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向列治文四家長者設施捐贈口罩,希望能夠幫助長者和工作人員安全渡過疫情。她衷心感謝兩會理事和成員對不同族裔長者和社區的關愛,在這個非常時期慷慨捐贈口罩。

自3月以來,屈潔冰已26次攜手社區組織向低陸平原的安老院舍和慈善機構贈送個人防護裝備及捐款。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騎警尋鑰匙失主
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發布圖片為一失物尋找物主。警方指圖中藍夾黑色的袋子,是民眾於上周二(5月12日)在西區Kingfisher Drive一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