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8
    星期四

胡鴻鈞想同蔡思貝練咀戲

[2020.05.28] 發表
胡鴻鈞(左)被譚凱琪(右)問拍接吻戲,可會被人扭耳仔?胡鴻鈞裝傻說沒有被媽媽扭耳仔。(攝影:劉永銳)
蔡思貝

【明報專訊】胡鴻鈞與譚凱琪昨日與劇集《降魔的2.0》其他演員,向的士從業員總會捐出防疫物品。飾演主角「豪仔」的胡鴻鈞每集都有追看,提到劇中他強吻對手鄧佩儀,他解釋不是強吻,是雙方你情我願。他笑說:「我三生有幸,相信她亦開心,可惜NG不多未有機會惜多幾次。」

今次並非胡鴻鈞熒幕初吻,他自爆現實中親吻經驗不多,希望有多些機會學習。譚凱琪笑問胡鴻鈞,拍吻戲有沒有被別人扭耳仔?他故意裝傻扮懵,稱沒有被媽咪扭耳仔,反而被批評做得未夠好。記者提議可以找機會,跟緋聞女友蔡思貝練習做戲,胡鴻鈞直言:「還未有機會,她演戲好有心得和經驗。(拍咀戲都找她練習?)我所有關於拍戲都會向她請教。」

人妻譚凱琪 咀戲唔使備案

已為人妻的譚凱琪認為,拍戲和現實不同,有前輩教落拍咀戲可以當在吃東西,才會投入。即使婚後接拍親吻鏡頭也毋須太避忌,因丈夫接受能力高,只要劇情合情合理就可以。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到訪周志文屋企 劉佩玥自認周家常客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昨日出席《降魔的2.0》慈善活動,最近她又被發現到訪緋聞男友周志文的家,她聞言大笑,漏口風爆自己是周家常客。 ... 詳情
陳美齡一家分隔異地 靠電話維繫感情
【明報專訊】陳美齡前晚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最近她從日本回港探媽媽,在疫情下為減低感染機會,她自我隔離28日才見媽咪。她稱老公在日本... 詳情
雨僑曬性感大肚寫真 享受佗B過程
【明報專訊】雨僑與羅力威結婚兩年,兩人於今年情人節宣布造人成功,雨僑已懷孕7個月,BB將於8月出世。雨僑不時在社交網曬孕照,日前羅力威陪她產... 詳情
Andrea Bocelli 自爆全家3月染疫
【明報專訊】意大利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elli和太太Veronica Berti,前日到訪比薩一家醫院並捐血,希望能將抗體協助專家... 詳情
《僱傭妻子》重播收視高 新垣結衣再跳「戀舞」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停拍所有劇集,只好安排多齣經典日劇重播「頂檔」。TBS最近就重播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的《僱傭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