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8
    星期四

拖車藏毒闖關遭識破 截獲20公斤疑可卡因

[2020.05.28] 發表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查獲約20公斤疑似可卡因。(CBSA)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昨日宣布,在太平洋公路(Pacific Highway)關口查獲20塊疑似可卡因(cocaine),預計價值超過250萬元。

今年5月1日,邊境服務局官員與CBSA太平洋地區情報部門合作,對一輛商用拖車進行檢查,發現情況異常。在警犬的幫助下,發現20塊疑似可卡因,其總重量約為20公斤。CBSA預計,這批可卡因的價值超過250萬元。

拖車司機被捕,案件已移交皇家騎警聯邦嚴重及有組織罪案科(FSOC)調查。

CBSA太平洋公路區域總監埃文斯(Daniela Evans)表示:「邊境服務官員和情報官員正夜以繼日工作,確保貨物繼續進入加拿大的同時,把非法物品攔截在境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