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8
    星期四

英超展次階段復操 准埋身接觸

[2020.05.28] 發表
英超自3月10日停擺至今,最後一仗是李斯特城(藍衫)迎戰阿士東維拉(紅衫)。(Getty Images)

英超20隊昨晚開會,通過即日起復操計劃進入次階段,涵蓋攔截等身體接觸訓練,亦會撤銷練習時限,但未有復賽時間表。

撤銷練習時限

英國政府在本周初放寬封鎖政策,容許最多12人的身體接觸訓練。各隊隊長、領隊及球員公會代表,對會議內容沒有提出太多質疑,甚至有指「氣氛與上周截然不同」。次階段復操議案獲最少14隊贊成的大比數通過,《每日郵報》稱,訓練不再設75分鐘時限,球員可一同熱身,參與埋身防守練習,但仍禁11對11的模擬賽。官方聲明未有復賽時間表,僅稱「在安全情#下才會重開球季」。

意大利政府、足總及意甲賽會,則會在今日落實復賽細節,據報賽會已提出6月13日重開建議,先上演第25周4場補賽,7月26日煞科,之後一周舉行意大利盃4強及決賽。AC米蘭則公布前鋒伊巴謙莫域傷勢不如外界預期嚴重,只需養傷3周。

WTO勢阻沙特主權基金入主紐卡素

另外,英超紐卡素盛傳以3億鎊(約28.5億港元)賣盤,來自沙特阿拉伯的主權基金將會成為大股東。惟《衛報》報道,在下月中公開的世界貿易組織(WTO)判決書中,會裁定沙特在背後支持盜版企業beoutQ;130頁的報告已寄到英超賽會,後者會以此反對股權易手。

更多體育一
美黑人遭警壓頸亡  NBA球星譴責警暴
近日美國有警員執法時,用膝部壓住一名黑人疑犯頸部,疑犯送院後證實死亡,事後4名涉事警員被革職。勒邦占士及高拔等NBA球星在社交網聲討,譴責警... 詳情
FE車手艾比戰電競賽請代駕  遭奧迪車隊解僱
疫情之下車手轉戰電競賽,奧迪車手丹尼爾艾比卻玩出禍。他日前在電動方程式(FE)電競賽,找替身出賽遭對手揭發,前晚公開認錯,難挽回被奧迪「炒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