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8
    星期四

玄彬親筆信慰問粉絲

[2020.06.18] 發表
玄彬拍罷《愛的迫降》4個月後,撰寫親筆信慰問並感謝粉絲。
宋承憲與徐智慧透過新劇《一起吃晚飯嗎》向前作《愛的迫降》致敬?

【明報專訊】「緋聞男女」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高收視韓劇《愛的迫降》,已於今年2月煞科,正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玄彬原定出國拍攝新片《交涉》的計劃被迫暫停,就連跟粉絲見面的機會亦沒有,因此他決定撰寫親筆信,並透過所屬事務所的社交媒體發布,令粉絲感動不已。

玄彬表示,目前已經復工,並於拍攝期間收到粉絲送抵現場的心意,令他非常感動,為了表達謝意,因此執筆記下,並承諾「以更出色的作品報答大家,直到某日可以自由地跟你們見面」。

提起《愛的迫降》,劇中飾演「徐丹」的女配角徐智慧火速上位,她跟《師任堂》男星宋承憲合演MBC電視台新劇《一起吃晚飯嗎》上月開播,前日播出第15及16集,講述徐智慧接受催眠後,發現自己前世原來是朝鮮人,並跟穿著軍服的宋承憲見面,究竟是「抽水」還是「致敬」?有網民表示她在《愛的迫降》未能跟玄彬開花結果,希望在《一起吃晚飯嗎》能與宋承憲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影視
莉寶韋遜半年勁減50磅
【明報專訊】繼英國樂壇天后Adele後,昨日輪到《完美巨聲幫》40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lson)透過社交媒體展示減肥半年的成... 詳情
木村拓哉為妻女捉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的春季劇集《BG?貼身保鑣2》(BG2),原定4月首播,但因疫情影響而被迫停工,直至本月初重... 詳情
【開箱】疫情拖累票房彼思「靈丹」失效 《1/2的魔法》兄弟父子情深
【明報專訊】彼思動畫創下無數票房神話,由《反斗奇兵》、《海底奇兵》到《超人特工隊》都是叫好叫座的系列。《怪獸大學》丹史格倫(Dan Sc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