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溫地盤三級火

[2020.06.19] 發表

溫哥華西62街(W.62nd Ave)夾哥倫比亞街(Columbia St.)一個正在施工的住宅地盤昨日下午發生三級火警,冒出大量黑煙,遠至三角洲和西溫網民也報稱看到濃煙。溫消防及拯救服務助理局長Brian Bertuzzi指,當消防員在約5時45分抵達現場時,有數層高建造中的樓宇已陷入火海,而熱力更波及該地盤以西的城市屋苑,城市住客被撤走,其中一單位被燒牷C消防局出動約40名消防員,花約一小時才將火救熄。火警中沒有人受傷。(加新社)

更多要聞一
加國大公司響應旅遊業呼聲 公開信籲放寬空中旅行限制
【明報專訊】包括加拿大兩間最大銀行和Brookfield資產管理公司行政總裁在內的27家加拿大公司主管,周四在《環球郵報》(Globe an... 詳情
病毒追蹤手機應用程式試用 患者上傳代碼接觸者收警號
【明報專訊】疫情爆發以來,病毒追蹤手機應用程式,因受私隱權保護的阻礙未能問世。總理杜魯多昨(18日)終於宣布,一款由加拿大研發的追蹤病毒手機... 詳情
YVR客流漸增加強防疫 持機票始可進客運大樓
【明報專訊】為了迎接逐步恢復的客流量,溫哥華國際機場(YVR)昨日啟動名為「YVR TAKEcare」的安全健康項目,引入一系列防疫措施,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