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蜂兵吞主場第2敗 史浩克連續14場不勝

[2020.06.19] 發表
多蒙特主場負緬恩斯期間,主隊後衛舒姆沙(左二)與客軍中場丹尼拿迪沙(右)爭執。(Getty Images)

拜仁慕尼黑德甲八連霸翌日,宿敵次席多蒙特取得今季主場第2敗。「蜂兵」周三爆冷以0:2不敵護級的緬恩斯,而其魯爾區鄰會史浩克04,則以1:2敗走法蘭克福,連續不勝場數增至14場。

多蒙特是役雖有艾寧夏蘭特及查頓辛祖掛帥,卻被緬恩斯在33和49分鐘連下兩城落敗,使後者取得復賽7戰第2勝,當中4次作客成績為2勝2和。

利華古遜有21歲德國新星夏維斯傳射居功,助球隊主場以3:1輕取科隆,以1分反壓慕遜加柏升回第4,落後第3的RB萊比錫3分。

史浩克04則有19歲中場保斯頓根下半場被逐,作客以1:2負法蘭克福,更被後者趕過,跌落第10。史浩克近14場聯賽錄得6和8負劣績。

更多體育一
美斯勢續約巴塞兩年  征西爭破700大關
西班牙傳媒報道,下周三便33歲的美斯,勢與復賽後兩連捷的西甲一哥巴塞隆拿續約兩年。另外,他今日若作客第3的西維爾破門,職業賽入球數目將達70... 詳情
NTSB報告證機師誤判釀高比空難 籃壇傳奇球星高比拜仁今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發表報告,證實意外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