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3
    星期二

溫市4戶外泳池7.13重開 更衣室關閉 泳客須穿泳衣前往

[2020.06.2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昨日決定,全市4個戶外游泳池將於7月13日重新開放,但不會開放泳池更衣室,泳客必須先穿著好泳衣再前往。

其中基斯蘭奴游泳池(Kitsilano Pool,圖)、新布賴頓公園(New Brighton Park)和第二海灘(Second Beach)戶外游泳將於7月13日開放,楓樹林公園(Maple Grove Park)的室外泳池由於網上預訂系統還未完成,以致有可能延遲幾天重開。

公園局指出,泳道仍將按泳速分「快線」和「普通線」,一次預訂時長分別為45分鐘和90分鐘。上下兩批預約之間,將留出半小時清潔時段,所有設施將會消毒。

公園局說,泳池更衣室將不會開放,公眾需穿著泳衣到場。游泳人士不能帶浮潛設備和踢腳板,現場也不提供毛巾或泳鏡租借。另外,進出口處將實施社交距離規定。救生員值班時需要配戴個人保護設備。

此外,溫市的噴水公園亦將在本周六(27日)開放,海灘也將有救生員當值。開放的噴水公園包括:MacLean、Chaldecott、Harbour Green、Grandview、Hastings、Oak、Stanley、Prince Edward、Pandora、Garden。

救生員將從上午11時30分到晚上8時30分在下列海灘上值班:English Bay、Jericho、Kitsilano、Locarno、Spanish Banks、Third、Trout Lake,請公眾注意。

更多社區消息
北溫准指定戶外點飲酒
北溫容許民眾在指定公眾地方飲酒的臨時措施昨日生效,成為卑詩省首個推行這個實驗計劃的城市。由現在到10月15日,民眾可在該市8處指出戶外公家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