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4
    星期三

德貞欺凌案再拘4人 警:或更多人被捕

[2020.06.24] 發表

【明報專訊】長沙灣德貞女子中學13歲女學生,上周二在海麗商場遭另一名身穿同校校服的女童用滅火沙桶蓋拍打頭及手,警方事後拘捕兩人。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女童前一天亦在同一地方疑被人用手襲擊,前晚再拘捕4名年齡介乎13至14歲女童,涉嫌普通襲擊。

網上流傳片段,女童在海麗商場後樓梯遭另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童用滅火沙桶蓋拍打頭及手。有傳媒日前取得多段新片段,片中約6人身處後樓梯,2人身穿疑似校服,穿運動服的女童遭2人推向牆角,其後被最少3人輪流掌摑,有人叉頸;女童亦被要求鞠躬道歉。

涉普通襲擊 共拘6女童

警方表示,13歲李姓女童上周一下午於同一地方疑曾被人用手襲擊,警方在深水鶧洬諿椰~齡介乎13至14歲女童,涉嫌普通襲擊。4人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中旬向警方報到。警方至今共拘捕6名女童,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0歲未婚媽媽今年2月自行在家誕下女嬰後,隨即將女兒遺棄在黃大仙播道會兒童之家門外,女嬰後來被途經的的士司機發現。未婚媽媽昨在九...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5月宣布向全港市民免費派發「銅芯抗疫」可重用口罩,一班問責官員都經常戴呢個口罩出薇ㄓH,特首林鄭月娥噚日開行政會議前都戴住見... 詳情
【Emily】單張家庭照無太太容海恩 袁彌昌:屬新民黨唔方便
【明報專訊】加入鬙苭_俊「希望聯盟」黻K彌昌呢排密密鶼銈q落區做街站,又派單張介紹「誰是袁彌昌?」。單張上袁話自己鰣輕鉹g生土長,係戰略研究... 詳情
【Emily】3狐オ未改名 海洋公園邀投票決定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鰬戔●褻#驉A園內動物被迫「隔離」,其間有3隻「疫情寶寶」狐2月出世,但仲未改名。海洋公園就提議3組名出薄A邀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