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4
    星期三

黃秋生台灣開工缺席首映 林嘉欣「嶺腹v宣傳有壓力

[2020.06.24] 發表
導演袁劍偉(左)與老婆林嘉欣(右)拍住上落力為新片宣傳。(攝影:劉永銳)
周家怡(左起)、陳家樂與湯怡均期待新片有好票房。(攝影:劉永銳)
MIRROR料不到新歌MV會惹來部分歌迷不滿,強調組合一條心,絕不會互相搶鏡。(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電影《死因無可疑》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袁劍偉率領太太兼女主角林嘉欣、周家怡、陳家樂及湯怡等戲中演員出席。人氣男子組合MIRROR其中5名成員亦有現身撐場,身處台灣開工的男主角黃秋生,則拍錄影片支持。

對於秋生未能回港出席首映禮,由嘉欣獨力「嶺腹v宣傳,嘉欣直言很大壓力,她笑說:「知道秋生BB很忙,因他的角色有特殊質地,所以要當BB般呵住他。」袁劍偉則表示很掛念秋生,當然想整個團隊出席,但對方來回港台兩地需隔離28日,沒辦法。

周家怡回無貝蝻@不計酬勞

周家怡最近獲邀重回娘家無貝褔廒@集《兒童醫院》,問到是否有衣錦還鄉的感覺?家怡謙稱:「說什麼衣錦還鄉?今次返去拍劇其實沒有太大感覺,最緊要是有好作品。」

至於酬勞是否很吸引?家怡表示今次真的不問酬勞,最重要是班底好,加上遇到好劇本及好角色,預計7月開工。是否擔任女一?家怡稱只是主角之一,今次劇組會以電影組數拍攝,故會比較舒服。

問家樂可有邀請緋聞女友連詩雅到場觀賞?家樂表示邀請了很多朋友,就算這晚未能到場,也會推薦給全部朋友,但要他們買飛支持。記者追問他看了連詩雅主演的劇集沒有?家樂尷尬說這兩天有看過,但湊巧未有看到對方與黃翠如的感動戲分,他說:「總之套劇好看啦。」

MIRROR唔擔心粉絲掀罵戰

MIRROR上周推出新歌《IGNITED》MV的「Too Hot To Handle Version」,隨即惹來部分粉絲不滿,指經理人兼MV導演花姐偏心姜濤、Anson Lo和Ian,隊長Lokman表示一首歌要分勻12個人不容易,他說:「其實首歌有兩個MV,第一個是集中跳舞,稍後會推出另一個版本。」

姜濤和Anson Lo表示事前沒預計歌迷會有這個反應,這個版本注重舞步走位,他們沒想過要搶鏡頭。Stanley稱MIRROR成員多元發展,每個都可做主,故不擔心粉絲掀罵戰。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連詩雅喜獲好姊妹慶生 避談陳家樂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無邢s劇《那些我愛過的人》,她稱劇集播出後很多人叫她方醫生,代表觀眾有留意很開心,她有留意網民留言,並說... 詳情
余香凝扮厭母親角色 想演學生妹
【明報專訊】余香凝與可嵐等前晚於九龍站出席西片《我老細係天后》首映禮,余香凝談到與鄭中基、張可頤合作的ViuTV劇集《暖男爸爸》剛煞科,劇中... 詳情
ToNick受疫情影響 一度迷失方向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鬼滅之日》,他們表示此歌充滿動漫元素,歌詞包含很多動漫角色,創作動機是帶出不同的人,有不... 詳情
《蝙蝠俠》導演祖舒密查病逝 享年80歲 占基利撰文悼念
【明報專訊】曾拍《蝙蝠俠:不敗之謎》及《蝙蝠俠與羅賓》的美國導演祖舒密查(Joel Schumacher),跟癌魔搏鬥一年後,已於前日病逝,... 詳情
荷莉富商舊愛墮樓身亡
【明報專訊】《凸務之王》英國女星伊莉莎伯荷莉(Elizabeth Hurley)的舊愛、也是電影製作人的美國富商Steve Bing,前日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