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4
    星期三

等愛的男人 吳卓羲憧憬拖另一半逛街巿

[2020.06.24] 發表
吳卓羲渴望將來找到一個孝順長輩的賢妻。(攝影:劉永銳)
吳卓羲(右)在《飛虎之雷霆極戰》中與蔡潔(左)演一對,他的角色找到真愛,但現實中仍是孤家寡人。(劇照)
黃宗澤(左起)、馬國明及吳卓羲是同期出道的好兄弟,亦是圈中鑽石王老五。(網上圖片)
林腄]右)去年底與張馨月(左)結婚,連老友吳卓羲也估不到。(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0歲型男吳卓羲,有名又有利,可惜感情一直未有虒芋A眼見身邊老友林艉w為人夫,馬國明愛情再出發,他坦言有憧憬拖住另一半去逛街市,而且隨年紀增長,對擇偶條件亦有提升,以前愛情至上,茩垮‵Q間溝通,現在做「等愛的男人」,希望找個孝順長輩的賢妻。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吳卓羲在熱播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中的角色找到真愛,現實中的他卻仍是孤家寡人,母親和朋友都戥他心急,他笑說:「阿媽都催過兩次,但她明白我無時間結婚,她叫我生仔先!不過疫情下不能出街聚會,點識女仔!都要時間追求、相處、了解,無理由剛認識女仔,就叫對方返屋企了解,要一步步來啦!我都想過有一天拖茈t一半,好似普通人去逛街市,買R回家玩煮飯仔。」

女友孝順最重要

以前他的愛情觀,只茩姜礞k友溝通,認為溝通、磨合不到,一齊有拗撬就無意思,但經歷疫情,令他有另一番領悟,「希望將來另一半靚女、心地好,孝順是重點,我外出工作,她都可以幫手照顧屋企人」。他稱疫情期間工作減少,反而多了時間陪家人,有時會陪媽咪去街市買R,或者由他獨自去街市,按照媽咪透過電話的指示買食材,避免媽咪流連多人的地方,所以他跟街市檔販也變熟絡,他說:「近排家庭聚會多了,阿姨、家姐、媽咪鍾意打麻將,我就企側邊斟茶遞水、買外賣。親子環節就是一齊食飯,現在我會跟媽咪傾工作拍攝情G,又會講是非。回想在TVB年代,我收工回家,媽咪已睡覺,到我起身返工,她又未起身,所以一年加埋見不到一個月。」

估不到林葽m先結婚

很多男藝人都不敢公開另一半,擔心影響事業,轉而發展地下情,吳卓羲相信緣分一到擋都擋不住,「如遇到個女仔性格好吸引我,到時我不會只顧工作,會照去愛,拍拖、結婚,然後生仔」。吳卓羲與同期出道的馬國明、黃宗澤(Bosco)3個鑽石王老五,他覺得誰會率先跑出結婚?他笑說:「林萲o!我估不到林葶藒M間好快,以前以為Bosco先結婚,因他當時有拖拍。至於下個到誰,真的不知道。」

與媽咪「拍拖」幾浪漫

目前單身的吳卓羲不覺乏味,皆因日常生活多節目,「我無孤獨感覺,在家埵n忙,執衫都執幾日,又要維修家電、做運動、照顧家堛瑪腄A閒來會跟媽咪一齊入廚,大家拿住烹飪書研究,再教兩個工人姐姐點煮,因為媽咪愛健康菜,我就鍾意濃味的海鮮、燒鵝。我好鍾意有自己的空間,所以無想拍拖,現在幾好,我寧願這時候跟阿媽拍拖先,幾浪漫。」

成熟有型不及三哥

吳卓羲跟苗僑偉(三哥)、馬國明、Bosco再合作拍劇,好多人大讚他成熟、有型,他說:「點都不夠三哥有型!我覺得每個年齡層都有其魅力,20歲有『小鮮肉』味道,30歲至40歲開始成熟,但我作為演員,都會保持住童真,配合扮演不同角色。」為了保鮮,他平時會在家堨庤]步機運動,亦會減少進食內臟食物,「我鍾意食鵝肝,打邊爐連豬腦都食,豬腦好似豆腐,但原來這些不可以食的,會減少食」。但在美容方面,他不算姿整,三四日才敷面膜一次,在家休息時好懶,甚少梳頭,工作時靠團隊幫忙扮靚。

化妝:Marsha Ma

髮型:Harry Leung

場地提供:香港瑰麗酒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29歲生日 陳凱琳曬靚爆孕照
【明報專訊】懷有第二胎的陳凱琳昨天29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美麗孕照,相中的她上圍豐滿,並已見肚,但手腳依然纖幼。 陳凱琳除了上載孕... 詳情
獲頒感謝狀 余安安攬實古天樂合照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肆虐,香港電影業受到嚴重衝擊,開戲量近乎零,不少電影工作者手停口停,生活陷困境。香港演藝人協會(演協)與香港電影工作... 詳情
吳若希爆老公惡行求改進
【明報專訊】再度懷孕的吳若希日前為無車T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擔任嘉賓,談到為何時常公開講老公何兆鴻(Alex)的惡行時,她笑說:... 詳情
對戰無 硬撼《殺手》中佬黎耀祥陳豪 《地產仔》胡子彤廖子妤青春成優勢
【明報專訊】ViuTV新劇《地產仔》於下周一(6月29日)首播,同時段硬撼無身姚Y劇《殺手》。《地產仔》一班演員是少壯派,吳肇軒、胡子彤、邱... 詳情
黃秋生台灣開工缺席首映 林嘉欣「嶺腹v宣傳有壓力
【明報專訊】電影《死因無可疑》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袁劍偉率領太太兼女主角林嘉欣、周家怡、陳家樂及湯怡等戲中演員出席。人氣男子組合MIRR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