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4
    星期三

答錯題打後腦 高市教師停課5天

[2020.06.24] 發表
數學題難倒不少學生。

【明報專訊】高貴林一名「火爆」教師,因為曾經兩次用手打學生後腦,其中一次因為學生不會做數學題,結果遭吊銷教師資格5天,並且要上堂學習控制情緒。

根據卑詩教師管理局(BC Teacher Regulation Branch)本周發布的消息,涉事的教師名為賈伯(Pallingalthodi Jabbar),但無透露他在哪所中學任教,只知道被打的學生都是就讀初中9年級。

據報賈伯承認在2018年2月,因襲擊和威脅一名成年人而被起訴。事後賈伯接受了心理輔導和憤怒管理課程,這些指控同年9月被擱置。事發時賈伯在高貴林校區教書。

由於賈伯違反了教師行為守則,其所屬學區翌年1月向他作出紀律處分,將其停薪停職5天,並命令他參加司法學院(Justice Institute)為教育工作者舉辦的處理衝突課程以及接受輔導。

而校區在調查中發現,2017年12月1日,賈伯在教9年級戲劇課時,曾用手掌打一名學生的後腦,原因是那名學生突然用咪發生巨大噪音。

而在幾天後、12月12日的9年級數學課上,另一名學生錯誤地回答了一個問題,結果遭賈伯用手拍打其後腦,並說:「你真的那麼笨嗎?」

因為這兩次對學生的不當行為,賈伯收到警告信,並被停薪停職兩天。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