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4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20.06.24] 發表

拿坡里2:0挫維羅納

早前贏得意大利盃的拿坡里,昨日在意甲作客憑#米歷和羅辛奴的入球,2:0擊敗維羅納,賽後以42分暫列第6位。至於次席的拉素,今日作客硬撼第4位的阿特蘭大,務求全取三分,繼續向榜首祖雲達斯施壓。拉素目前積62分,比祖雲少4分但少賽一仗。

21歲網球港將王康傑掛拍

世界排名仍屬香港最高的網球男將王康傑,昨於中華游樂會香港精英網球邀請賽記者會,證實放棄全職球手身分,以21歲之齡退役。他承認欠缺動力,但仍會在7月5日起,與胞妹王康怡、男將楊柏朗等,參戰這項邀請賽。

施比特林普巡迴賽晉4強

桌球巡迴錦標賽昨日繼續於英格蘭閉門舉行,賽會公布球手新冠病毒檢測均呈陰性。東道主星將施比兩度打出一棒過百,以局數9:6淘汰中國的顏丙濤,打入4強。世界一哥特林普則以局數9:4掃走希堅斯,搶下另一4強席位。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