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The King》禹棹煥下月6日入伍

[2020.06.25] 發表
禹棹煥定於下月初入伍,粉絲表示不捨。

【明報專訊】憑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人氣急升的禹棹煥,宣布7月6日將以現役兵身分入伍。現年27歲的禹棹煥,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親筆信,藉此公開服役消息。他對無法直接跟粉絲道別而感到抱歉,並感謝一直支持及守護他的影迷,陪他度過幸福的時光。他承諾日後退伍,將會健康地、更好地與大家見面。

據韓媒報道,禹棹煥已完成所有工作,讓他可以專心準備入伍。禹棹煥早前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帝國」侍衛及「民國」公益兵,觀眾大讚表現出色,吸引度不遜男女主角李敏鎬及金高恩。

更多影視
前田敦子夫婦傳分居3月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自2018年與日劇《青蛙小靈精》拍檔勝地涼奉子成婚,去年3月誕下男嬰。前田敦子婚後曾盛讚丈... 詳情
添密菲秘撻《喋血戰士》性感女星
【明報專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24歲男星添密菲沙洛米(Timothee Chalamet)與尊尼狄普(Johnny Depp)女兒莉莉露絲... 詳情
【開箱】《BG?貼身保鑣2》 木村拓哉化身「暖男」保護弱小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早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劇組全面停工,原定4月首播的春季日劇,被迫集體遲到,「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B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