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京增7宗近期新低 鍾南山:有效控制

[2020.06.25] 發表
圖為 6月24日,在北京安貞醫院核酸檢測採樣點,醫護人員在防疫檢測移動艙內進行咽拭子採集。(新華社)

北京市衛健委通報,23日該市新增本地確診病例7宗,為本輪疫情自12日以來新低。疫情爆發地豐台區的3名官員,因防控不力被問責處理。

豐台區新發地負責人等撤職

據通報,豐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區新發地專班負責人賈琦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豐台區衛健委副主任曹蓯黨內嚴重警告、政務降級處分;豐台區花鄉副鄉長、鄉新發地專班負責人楊繼軍黨內嚴重警告、政務降級處分。

另據央視新聞報道,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表示,新冠疫情今年冬季到明年春季都不會消失,但不會再大規模爆發,北京疫情目前得到有效控制。他認為,經過這一次教訓,特別是中國已經很注意加強所謂的「四早」,早發現、早診斷、早隔離、早治療,特別是在社區,這個防疫體系是最有效的。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伊斯蘭教協會:暫停2020年度朝聖活動
【明報專訊】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即使是祈求心靈平靜的宗教活動,也因為會造成人潮大規模聚集而暫停。中國伊斯蘭教協會24日發出《關於暫停2020年... 詳情
300水庫同超水位 安徽潰堤洪災嚴重
內地西部、南部近日暴雨成災,重慶、安徽受災嚴重。前天安徽啟動防汛四級應急響應,安徽省內有300座水庫同時超出防洪限制水位,需要加速泄洪。2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