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日職獎金減半助財困球會

[2020.06.25] 發表

日職將於下月4日重開,賽會日前開會後,制定多項臨時措施,包括防疫指引、改動轉會窗日期、取消VAR(視像裁判)、計算排名方法,以及縮減各項獎金,騰出資金幫助因疫情而財困的球會等。

日職停擺多月後將於下月4日復賽,乙、丙組將在本周末重開。賽會日前開會後,針對今季制定多項臨時措施,其中規定所有註冊可上陣的球員,必須符合多項條件,包括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賽前體溫在37.5℃以下、近期沒到過入境限制地區,以及非確診人士的密切接觸者。

今夏的轉會窗亦由本來的7月17日至8月14日,改為7月31日至8月28日。

賽會亦決定將整體球隊及球員獎金減半,以騰出資金幫助有需要的球會。此外,日職稍改今季計算排名方法,若同分球隊非相同比賽場數而得失球差相同,將計算對賽成績先於入球數。至於原本今季起用的VAR,亦以球證比賽頻密為由,延至下季才正式使用。

更多體育一
拉素負阿特蘭大 落後祖雲4分 意甲次席的拉素昨日作客阿特蘭大,雖然在開賽僅11分鐘便取得2:0領先,無奈其後被主隊連進3球,結果輸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