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6
    星期五

林作:讚美媽媽被誤解貶低

[2020.06.26] 發表
林作(右)與裕美愛得甜蜜。
林作母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作與裕美戀情曝光後即公開認愛。由於裕美曾被指背夫出軌,又會考零分,備受攻擊,又有傳林作的母親不喜歡裕美。林作日前撰寫千字文護花,大讚裕美人格、品行、道德觀都近乎完美,是他遇過最心地善良的人。他文中提到媽媽都是出身極低,但不減他對媽媽的愛戴。昨日林作再發文稱被誤解貶低媽媽:「我是說媽媽不需要什麼出身都能達到今時今日的境界,乃讚美。再高學歷,也只會為你換來醫生這個頭銜。我想,我媽媽比起絕大部分同齡醫生,要把炮許多。」他又說:「你們要膚淺,我就陪你們膚淺。十個女人只能選擇美貌與智慧其中一樣,九個都會選擇前者。第十個是豬扒。」

裕美接受傳媒訪問透露林作多次向她求婚,她未答應,但收了戒指。因此有揣測他們可能隨時閃婚。至於林媽媽態度似軟化,說相信兒子。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家樂要做多仔公組足球隊 單身湯怡不強求愛情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湯怡在電影《死因無可疑》演情侶,兩人私下既是同門又是好友,對拍親熱戲感覺有別。33歲陳家樂早前以5000萬元置業,又跟連... 詳情
端午節游龍舟水 關智斌騷麒麟臂 沈卓盈曬fit爆泳照
【明報專訊】昨日端午節,很多藝人都趁機出海,享受陽光與海灘,沈卓盈與余香凝開心曬索爆水著照,關智斌就滑水騷肌,同樣吸睛。36歲人妻沈卓盈在社... 詳情
溫碧霞笑麥德和依然怕醜:見到女仔就面紅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麥德和38年前合演的經典電影《靚妹仔》,前晚舉行VIP重映場,兩人特別到場支持,難得敘舊。溫碧霞回憶15歲正值反叛期,不... 詳情
多謝梁思浩提醒 黃夏蕙自爆先夫留過億遺產未領
【明報專訊】89歲黃夏蕙昨日擔任訪談節目《關公有請》嘉賓,分享與經理人合作10年的點滴。她自認算乖藝人,不會亂發脾氣,住得遠會提早出門,確保... 詳情
《亂世佳人》加解說片段重新上架
【明報專訊】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遭白人警員壓頸至死,觸發全美反種族主義及反警暴示威,經典電影《亂世佳人》(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