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7
    星期六

高危性罪犯出獄 將住溫市

[2020.06.27]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警局昨日向民眾發出警告,一名高風險性罪犯完成刑期,將住進溫市社區;該名罪犯必須遵守監管令三年,但警方仍認為他存在再次犯罪的風險,並呼籲目擊他違反監管規定的民眾立刻撥打9-1-1向警方舉報。

據溫市警方昨日發出的聲明表示,28歲的Howard Geddes Skelding(圖),剛完成被判性侵犯和不雅行為罪的兩年刑期,並將住在溫哥華的社區。市警認為,他仍對社區內的女性構成風險,並有可能再次犯罪,特別是當他正在吸毒的時候。

Geddes Skelding在三項條件下獲釋,包括在三年內,不可持有加拿大刑法認定的武器、必須在假釋官員的監督下出席並完成所有輔導療程,以及必須戒掉服用酒精和非處方藥品。

市警昨日公布Geddes Skelding的照片。如警方陳述,他有5呎8吋高,體重160磅,黑色短髮和棕色眼睛,而他的右眼上方有一處傷疤。

警方呼籲公眾,如目擊Geddes Skelding違反以上條件,請立刻撥打9-1-1聯絡警方。

更多社區消息
中華會館再捐8000個口罩 4老人護理院受惠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和菲沙河岸地區的老人長期護理院一直是疫情氾濫及防範的重點地方,這些機構非常缺乏足夠的衛生防疫用品。為了幫助老人護理院抗擊... 詳情
美回收一款墨國製搓手液  或含甲醇 疾控中心籲棄用
【明報專訊】一款由墨西哥廠商製造並以多個品牌出售的搓手液可能含甲醇,繼美國監管藥物當局發停用警告後,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指,部分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