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傳與鄧麗欣舊情復熾 方力申:無中生有

[2020.06.28] 發表
方力申表示很少聯絡舊愛鄧麗欣,亦沒有八卦對方的感情事。(攝影:黃梓烜)
鄧麗欣(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方力申昨日出席籃球聯賽,他表示泳會受疫情影響停業半年:「蝕到入肉,有向政府申請資助,亦借了數十萬周轉,現在期待7月復課。」

拍完抗疫片周身骨痛

問方力申何時復工?他說演員很被動,他由1月至今,掙錢的工作十隻手指數得出。不過香港演藝人協會開拍的抗疫片《總是有愛在隔離》,他有份參與演出,拍了3天戲。他笑稱雖然一直有做運動,但拍完打戲即周身骨痛。

問方力申有否趁這段時間結識女仔?他說沒有。有傳他的舊愛鄧麗欣與男友邱勝翊(王子)感情轉淡?他說自己不八卦,與鄧麗欣很少聯絡。有傳他與鄧麗欣舊情復熾?他稱無中生有,不知何解有此傳聞,可能為對方的新戲做宣傳。他清楚鄧麗欣有新戲上映?他說:「我雖是收藏家、泳會校長,但我真正身分是娛樂人,《金都》我都有睇,因為金像獎我有份投票。」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有追求者 不考慮再婚 黎瑞恩︰見過鬼都怕黑
【明報專訊】黎瑞恩於2002年與曾智明結婚,育有一對子女,2014年離婚。黎瑞恩近日接受倪詩蓓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詩情廿四味》訪問,她表示對... 詳情
諗定女兒學業 不想行冤枉路 羅仲謙搵陳豪做明燈
【明報專訊】陳豪與羅仲謙(謙仔)前晚於石崗為劇集《陀槍師姐2020》拍攝煞科戲,他們表示該劇由2月疫情最高峰時開拍,幸至今台前幕後都無人感染... 詳情
梁朝偉58歲生日 劉嘉玲曬老公踩滑板英姿
【明報專訊】影帝梁朝偉(偉仔)昨日58歲生日,老婆劉嘉玲在社交網祝他生日快樂,並上載偉仔踩滑板的有型視頻。片中見偉仔在空地玩滑板,控制自如,... 詳情
麥貝夷力撐好姊妹 爆裕美兩段感情遭暴力對待
【明報專訊】裕美與林作戀情公開後,因裕美曾被指背夫出軌,以及會考零分,惹來攻擊,認為她與林作不相襯,林作母親亦傳不喜歡她。不過裕美獲林作愛惜... 詳情
《G風暴》煞科 古天樂夏嫣開香檳慶祝
【明報專訊】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黃宗澤及宣萱等合演的新片《G風暴》,早前受疫情影響停拍,近期疫情稍緩,劇組亦已復工,並完成拍攝。導演林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