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C朗傳射居功 祖雲大勝萊切

[2020.06.28]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中)先助攻保羅戴巴拿,再被羅錫天尼(右)侵犯博得12碼,親自操刀中鵠。(Getty Images)

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一傳一射,加上身形暴脹的希古恩後備建功,助祖雲達斯大炒護級隊萊切4:0,坐穩意甲榜首。早前傳與比真歷不和的主帥沙利,表示相信這名中場不會轉會巴塞隆拿。

沙利冀比真歷下季留效

祖雲達斯賽前領先次席的拉素4分,此仗主場迎戰萊切完全控制戰局,但敵軍中堅盧斯奧尼上半場領紅被逐,這支意甲一哥仍至下半場,由C朗助攻保羅戴巴拿開紀錄。C朗其後博得12碼,親自操刀中鵠,加上希古恩及馬菲斯迪歷特建功,助「老婦人」淨勝4球。

盛傳30歲的比真歷將與巴塞的艾法美路互換東家,祖雲達斯領隊沙利稱:「轉會市場9月才重開,他最少會留效至8月,亦希望他下季留效。」他又大讚C朗復賽後漸拾佳態,同時相信希古恩逐漸減磅,回復水平。而落後祖雲達斯11分的國際米蘭暫排第3位,明晨作客帕爾馬力求拉近差距。

更多體育一
NBA將於香港時間下月31日早上於奧蘭多迪士尼的中立場地復賽,聯盟昨日公布復賽賽程,首日重頭戲是尾場湖人鬥快艇的洛杉磯打#,而應屆選秀狀元錫... 詳情
北京吞敗  林書豪取9分創CBA個人新低
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圖)前日於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只取9分,創賽事今季個人新低,令北京首鋼以87:100不敵浙江廣廈控股;他今午領軍轉... 詳情
日乙重開 愛媛德島演入球騷 日職周六重開前,日乙及日丙昨率先閉門復賽。日乙相隔4個月重開,昨4仗於完場前有入球,包括FC愛媛在半場落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