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30
    星期二

卑詩渡輪拋錨 滯海6小時 數百乘客不滿善後安排

[2020.06.30] 發表
乘客滯留在渡輪,有乘客以毯子包裹身體。(CTV照片)

【明報專訊】行走納奈莫(Nanaimo)和杜華遜(Tsawwassen)間的卑詩渡輪「海岸文藝復興號」(Coastal Renaissance)前晚發生機械故障,導致渡輪在大海拋錨,數百人因此滯留在渡輪長達6小時。多名滯留在海上的乘客在社交傳媒分享經過,卑詩渡輪公司則表示願意對受影響的顧客提供合理賠償。

渡輪故障發生在前晚8時15分左右,當時,引擎才剛發動沒有幾分鐘,乘客Aaron說,差不多才航行5分鐘,渡輪就發出3聲的響笛,這通常都不是好預兆。果然,渡輪突然放下錨,完全停止航行。最終,在昨日凌晨約2時,拖船才將渡輪拖回位於杜克角(Duke Point)的碼頭。有乘客不滿卑詩渡輪公司僅提供飲品,下船後亦沒有給乘客安排當晚住宿。

一名乘客說,回到始發站後,乘客又等待了一個小時才獲得退票,卑詩渡輪公司告知他們,所有事項都需要電詢他們的客服熱線,而當時客服人員已下班。 與此同時,碼頭外既無廁所,也沒有食物。

有乘客向CTV提供照片顯示,乘客在滯留渡輪時可能太冷,必須以毯子包裹躺在椅子休息,情況極為狼狽。

許多憤怒乘客透過社交傳媒表達不滿,卑詩渡輪昨日指出,願意對於受影響的乘客提供合理的賠償,乘客需要與卑詩渡輪聯絡,該公司將視情況給予合理賠償。

更多要聞一
部分店舖擅收疫情附加費 律師﹕如無事先說明可拒付
【明報專訊】為平衡因疫情而水漲船高的運營成本,部分商家近期加收了一筆新冠病毒防疫附加費(COVID-19 surcharge)。有民眾拍到的... 詳情
專家﹕附加費疫情結束應取消
多倫多大學金融學教授克萊默(Lisa Kramer)表示,不少商家在疫情期間面臨消毒等經營成本的增加,加拿大獨立企業聯合會主任馬洛(Ry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