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30
    星期二

史特加重返德甲 高美斯謝幕

[2020.06.30] 發表

德乙前日煞科,昔日勁旅史特加雖在主場以1:3不敵達斯泰特,但仍以3分力壓同日落敗的海登咸,以亞軍姿態重返甲組。而陣中34歲前德國國腳馬里奧高美斯,賽後宣布掛靴,結束17年職業球員生涯。

德乙第3的海登咸在煞科戰作客以0:3負予早已篤定升班的榜首球隊比勒費爾德,令次席的史特加即使在主場以1:3不敵達斯泰特,仍以3分力壓對方取升班資格,下季重返甲組,而是役為史特加取得唯一入球的名將射手馬里奧高美斯,賽後宣布掛靴,結束17年職業球員生涯。

這名34歲前德國國腳,2003年於史特加出道,曾效力拜仁慕尼黑及費倫天拿等球會,生涯奪得一屆歐聯及三屆德甲等共8個錦標,並為德國隊合共上陣78場入31球。

另外,昔日勁旅漢堡在煞科戰主場1︰5大敗予辛特侯遜,終以1分落後海登咸得第4,下季續留乙組,而海登咸則會與德甲第16位的雲達不來梅,踢兩回合的升降附加賽爭升班。

更多體育一
哥帥冀封王強勢戰歐聯
失落英超冠軍的曼城周日反彈,於英格蘭足總盃8強藉奇雲迪布尼及史達寧建功,作客以2:0淘汰紐卡素,將於7月18或19日在溫布萊球場與阿仙奴爭入... 詳情
曼聯征白禮頓  乘勇搶分爭前四
曼聯今日英超作客白禮頓,球隊賽前排第6,誓乘前日殺入足總盃4強之勢,續追聯賽前四。「紅魔」現落後第4的車路士5分,但「藍戰士」尚有利物浦及狼... 詳情
NBA球員工會主席基斯保羅,周日向美媒透露聯盟擬在復賽後,容許球員在比賽戰衣上,展示支持社會公義及平權的字句。 身兼工會主席的奧克拉荷... 詳情
體壇快遞
美職20球員復賽前確診 美職下月8日重啟前,為職球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昨公布668名球員中,20人呈陽性,其中兩人在抵達比賽地點奧蘭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