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4
    星期六

海洋4省互開首日 省境可見等候車龍

[2020.07.04] 發表
大批車輛排隊進愛德華王子島。(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4個大西洋省份的居民,周五開始可以自由在4省內旅遊而不需自我隔離,但在禁令放寬首日,省邊境附近公路上出現車輛大排長龍的景象。

所謂的「大西洋安全圈」(Atlantic bubble)於當地時間周五零時一分開放,做為放寬新冠肺炎疫潮限制的一部分,但旅行者仍需在關卡等候檢查。

愛德華王子島公共安全官員指,在「安全圈」初開放的90分鐘內,約300至400輛車從聯邦大橋(Confederation Bridge)進入該省。之後大批車輛繼續駛進島省。另外,斯高沙和紐賓士域省邊界亦出現車龍。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由於美國新冠疫情依然嚴重﹐一些駕駛美國車牌汽車的人士遭遇歧視和騷擾。 在美國休斯頓市工作的瓦特(Lisa Watt)上月在... 詳情
WE放棄管理聯邦學生義工計劃
【明報專訊】聯邦操守專員正在檢視,總理杜魯多(圖)此前決定將9億元的聯邦學生義工撥款計劃,交予與其家庭關係密切的WE Charity管理,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