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溫市中心脫衣舞廳 現集體感染多人中招
衛生局促某時段顧客 現病徵即隔離

[2020.06.28] 發表
脫衣舞廳Brandi's昨日暫停營業。小圖為該舞廳網上仍有宣傳照片。(陳志強攝)
脫衣舞廳昨日門口貼出通告,暫停營業。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簡稱VCH )昨日發出通報,一家位於溫市中心的脫衣舞廳Brandi’s Exotic Show Lounge有不止一人感染新冠病毒,要求本月21日至25日凌晨之間光顧過該夜店的人自我觀察14天;假若出現病徵,就需要自我隔離,馬上接受檢測。

雖然是周六,但溫哥華沿岸衛生局昨日照樣發出通告,提示在6月21日、22日、23日以及24日晚上9點至25日凌晨3點,光顧過這家位於漢比街(Hornby Street)595號脫衣舞廳的人,有可能受到新冠病毒COVID-19的感染。

衛生局指出,不止一個在上述日子出現在該脫衣舞廳的人,就新冠病毒作檢測時,呈現陽性。

衛生局同時強調,在上述日子以外時間光顧該家夜店的人士以及普羅大眾,並沒有感染風險。

而在上述日子光顧過該家脫衣舞廳的人士,衛生局沒有建議作出自我隔離;只要不出現病徵,健康無礙,可以照常生活。但衛生局建議,在未來14天需要作出自我觀察,假若出現病徵,就立刻自我隔離,並接受檢測。

該脫衣舞廳昨日沒有營業,門口貼出的通告寫道:因為一些未能預測到的原因,Brandis暫停營業。

而在該店的網站上則寫道:因為處理一些與VCH有關的事故,Brandis暫停營業。但在短期內將會復業。

更多要聞一
高貴林麥當勞快餐員工確診
【明報專訊】高貴林一家McDonald's 餐廳據報有員工確診,正在進行清潔與消毒。 據《Vancouver Sun》報道,該家McD... 詳情
多倫多擬強製戴口罩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考慮強制市民在商店和其他室內公共場所,載上非醫用口罩或面罩。 多倫多首席律師沃爾伯格(Wendy Walb... 詳情
限人數 增防疫及清潔措施 髮廊成本上升 收額外費用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市一家髮廊的老闆說,自重新開放以來,一直都生意興隆,而不少客人都傾向把頭髮剪得更短,以防第二波。 吳女士是萬錦廣... 詳情
專家﹕疫後投資宜保守分散 同一市場可選不同類產業
新冠疫情的爆發,不僅改變了民眾生活模式,本地經濟也受到了顯著影響,民眾對理財的觀念和策略都也在疫後有所改變。有本地理財顧問表示,現在是一個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