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高貴林麥當勞快餐員工確診

[2020.06.28] 發表
涉員工確診的高貴林McDonald's 餐廳。(谷歌地圖)

【明報專訊】高貴林一家McDonald's 餐廳據報有員工確診,正在進行清潔與消毒。

據《Vancouver Sun》報道,該家McDonald's 餐廳位於Woolridge St.街道的1095號,靠近Ikea家具店。

由於有一名員工檢測新冠病毒COVID-19呈陽性,該家餐廳暫停營業。餐廳在電郵中透露,已經聘請第三方公司進行清潔與消毒。

該名員工在星期五報告陽性檢測結果,而最近一次上班是在星期二,由早上11點至晚上7點。該家餐廳已經忠告在星期二光顧的客人,根據卑詩疾控中心(BCCDC)的指引,進行自我檢測,看看有沒有出現病癥。

餐廳稱,將會盡快而又安全地恢復營業;因為顧客對該家餐廳的服務有需求。

該餐廳又說,已經與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通力合作,並會在適當時間,作出進一步的公布。

更多要聞一
多倫多擬強製戴口罩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考慮強制市民在商店和其他室內公共場所,載上非醫用口罩或面罩。 多倫多首席律師沃爾伯格(Wendy Walb... 詳情
限人數 增防疫及清潔措施 髮廊成本上升 收額外費用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市一家髮廊的老闆說,自重新開放以來,一直都生意興隆,而不少客人都傾向把頭髮剪得更短,以防第二波。 吳女士是萬錦廣... 詳情
專家﹕疫後投資宜保守分散 同一市場可選不同類產業
新冠疫情的爆發,不僅改變了民眾生活模式,本地經濟也受到了顯著影響,民眾對理財的觀念和策略都也在疫後有所改變。有本地理財顧問表示,現在是一個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