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木下優樹菜未復出先引退

[2020.07.07] 發表
木下優樹菜與事務所未能就復出達成共識,她決定離開藝能界。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Mr. Brain》的32歲女星木下優樹菜,去年經歷離婚、鬧不倫戀及涉嫌恐嚇珍珠奶茶店等風波後,一度停工,直至本月1日宣布復工,估不到事隔數天,昨日突然宣布退出藝能界。

木下優樹菜所屬事務所昨日發表聲明:「雙方經過討論後,對於她的復出計劃,以及彼此互信關係,都無法達成共識,她決定跟事務所解約,正式離開藝能界。」

去年7月,木下優樹菜的胞姊與任職珍珠奶茶店鬧翻,並遭剋扣工資,她為姊出頭,向店長發送帶有恐嚇內容的電郵,事件曝光後,不單令其藝人形象受損,就連夫婿藤本敏史的演藝工作亦受影響。木下優樹菜停工期間,同年除夕宣布離婚,有傳她曾背夫出軌,暗撻已婚國腳兼西甲球員乾貴士,形象崩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