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牛津學者:病毒早潛伏亞洲外 遇合適條件激活

[2020.07.07] 發表

牛津大學實證醫學中心(CEBM)專家傑斐遜(Tom Jefferson)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採訪時稱,他認為有愈來愈多的證據表明新冠病毒並非源自中國,而是早已潛伏在亞洲以外的地方,直至遇到「合適的環境條件」被激活。

傑斐遜表示,多國科研人員不斷有關於病毒的新發現,西班牙、巴西和意大利的研究人員在分別於去年3月、11月及12月採集的當地下水道廢水樣本,檢測出新冠病毒的蹤[。傑斐遜呼籲,研究人員應調查病毒在如食物生產或加工場所等地方爆發的原因。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在英國傳出今年或逐步淘汰華為5G設備之際,法國也敦促本國電訊業者避免轉用華為設備。法國國家網絡安全局負責人普帕爾稱,法國5G電訊... 詳情
華駐法大使:中國不願與美對抗
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上周六(4日)應邀出席法國第20屆艾克斯經濟學家年會時發言提到,中國不願意與美國對抗,也不希望歐洲在中美間選邊站隊。 ... 詳情
倫敦華埠商會向西敏市贈物資
隨茯戔℅芺w,英國酒吧、咖啡店、餐廳、理髮店、電影院等商業服務場所上周六(4日)全面重啟開放,圖為倫敦華埠商會當日向倫敦西敏市贈送口罩等防疫... 詳情
中印上月在邊境爆發流血衝突,兩國關係急轉直下。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同印方特別代表、印度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周日(5日)晚通電話,雙方達成共識,強調... 詳情
中國軍用無人機首次出口歐洲。塞爾維亞軍方從中國訂購的第一批彩虹CH-92A攻擊無人機,近日已經到貨,連同相關設備正式轉移到塞爾維亞巴塔伊尼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