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印度新冠病例成全球第三

[2020.07.07] 發表

【明報專訊】印度累計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人數逼近70萬,超越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三多人染病國家,僅次於美國及巴西。

印度至今有近兩萬人死於新冠病毒,死亡率遠低於美國及英國,但單日新增逾兩萬四千人確診,多個疫情原本相對較輕微的邦都出現個案增加,而且由於檢測數量有限,相信實際染病人數遠比確診數字高。

當地專家表示疫情帶來挑戰,並暴露印度公共壎籵t統弱點。不過印度正逐步放寬限制措施,部分在首都新德里的景點周一如期重開,入場民眾要量體溫及戴口罩,但著名景點泰姬陵就繼續關閉。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蓋洛普民調公司(Gallup)6日宣布,因鐵票流失,美國總統特朗普施政滿意度穩定低檔,僅38%,接近其任內最低點的35%。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個社交平台或即時通信軟件,包括Facebook、WhatsApp、Telegram、Twitter及Google宣布,將會暫時... 詳情
抗議facebook(fb)應對仇恨言論不力的杯葛運動持續擴大,繼逾500間企業暫停在fb落廣告後,新西蘭最大傳媒集團Stuff昨(6日)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