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確診者曾到Belmont酒店 衛生局呼籲顧客注意

[2020.07.07]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昨日公布,呼籲曾於6月27日及29日到過溫市中心一酒店的夜總會及酒吧區的人,要注意有沒有出現感染新冠病毒病徵。

衛生局指出,一些確診的患者曾於上述兩晚到過市中心納爾遜街(Nelson St.)654號Belmont酒店的夜總會及酒吧區。當局建議曾於上述兩晚也到過酒店該區域的人要自行觀察14天。

衛生局指出,新冠病毒可經患者咳嗽或打噴嚏的飛沫傳播。若接觸過留有病毒的表面,例如門或桌面而又觸碰自己的口鼻或眼部,也有機會感染。

感染新冠病毒的病徵可包括疲倦、無胃口、發燒、咳嗽、喉嚨痛、流鼻水、失去味覺或肚瀉。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多倫多斷指婦赴急症室求醫 拒戴口罩遭拒治逐離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未有戴口罩的婦人帶同兒子到醫院求醫,在醫護人員勸喻下仍拒絕戴口罩,遭3名保安人員帶離醫院。這名婦人拍下視頻,並上載到社交... 詳情
公眾場所不戴口罩 多倫多今起罰千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今(7日)起執行室內公眾場所強制戴口罩規定﹐違規者可能面臨1000元處罰。多倫多7日新增新冠肺炎個案67例﹐市府提醒市民﹐... 詳情
約克區室內公共場所 強制戴口罩後天表決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區域議會將在本周四(9日)召開的大會上,就萬錦市市長薛家平提交的在室內公共場所強制戴口罩的動議進行投票表決。萬錦市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