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車路士擬賣6將 集資9000萬鎊斟夏維斯

[2020.07.07] 發表

雖然未知能否參戰下季歐聯,但暫列英超第4的車路士續為下季籌謀,今日作客水晶宮前,據英國《每日快報》報道,「藍戰士」計劃賣走巴舒亞伊等6個球員,集資9000萬鎊收購利華古遜新星夏維斯(圖)。

《每日快報》指出,在利華古遜總監禾拉透露雖盼夏維斯能多留隊1年,但「你當然不能強迫任何人。我們有共識,就是只要雙方同意,他今夏會離隊」。

車路士已加緊追獵步伐,研究收購該名21歲德國籍攻擊手。據報車路士為集資9000萬鎊,正研究出售前鋒巴舒亞伊、後衛馬高斯阿朗素、中場真禾特及泰莫爾巴卡約高等6名球員。

征水晶宮搶分 簡迪料因傷避戰

車路士作客水晶宮方面,預料有中場尼高路簡迪因腿筋受傷避戰。車路士目前少第3的李斯特城1分,多第5的曼聯2分。

同日尾四的屈福特將迎戰少7分的包尾弱旅諾域治。屈軍暫只多尾三阿士東維拉及尾二般尼茅夫1分。

更多體育一
熱刺1:0挫愛華頓 歐戰夢未滅
熱刺昨日主場迎戰愛華頓,憑#一個烏龍球,以1:0險勝對手並全取三分,力保來屆歐戰希望。不過半場的時候熱刺門將洛里斯追罵隊友孫興#,對方反唇相... 詳情
意盃交手打少個僅出局  A米回勇誓退祖雲
AC米蘭在復賽後狀態回升,上場更作客大勝拉素,今日有力再殺退另一爭標分子祖雲達斯,報回意大利盃4強出局之仇。 AC米蘭上月在復賽頭炮的... 詳情
辛尼特衛冕俄超 辛尼特周日於俄超憑「伊朗美斯」阿斯蒙梅開二度,加上迪斯尤巴及阿歷斯蘇托文各建一功,作客以4:2擊敗卡斯洛達,賽後26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