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0
    星期五

熱刺悶和般茅各得1分

[2020.07.10] 發表
般尼茅夫有多次埋門機會,但均無功而還,最後以0:0打成平手。(美聯社)

周四英超,熱刺作客般尼茅夫悶和0:0,雙方各得1分。

熱刺今次作客般尼茅夫收起孫興敏及盧卡斯姆拿,改派比亞芬及林美拉輔助哈利簡尼攻堅,而迪亞停賽的空缺就由華湯根頂上。

開賽僅5分鐘就出現爭議判決,哈利簡尼就在對方禁區內搶點時被約舒亞京治推倒在地,但主裁併沒有做出判罰。VAR也介入查看了此球,認為沒有犯規。

從慢鏡頭回放來看,哈利簡尼是有機會進行搶點的。《天空體育》的評球嘉賓基恩和埃弗拉都認為,約舒亞京治對凱恩的這次明顯推搡應該判給熱刺一個罰球。

《倫敦晚旗報》的記者基爾帕特里克也表示,這看起來是個明顯的罰球。

兩隊上半場鮮有埋門機會,30分鐘更出現火藥味,梅沙施素高與利馬出現肢體衝突,兩人獲球證各賞一面黃牌。45分鐘,般尼茅夫的史坦尼斯拿斯在禁區頂施射冷箭,羅利斯飛起撲出,上半場雙方0:0打成平手。

下半場熱刺換入孫興敏及當比利加強攻力。50分鐘,熱刺在離門約25碼獲得一個罰球,主射的哈利簡尼今場首次射門就省中人,無功而還。雙方之後一直未有出現具威脅的攻勢,直至84分鐘,史坦尼斯拿斯攔截後反擊,與約舒亞京治撞牆後落底傳中,約舒亞京治後上近門撞入,惟史坦尼斯拿斯越位在先,入球被判無效。

般尼茅夫繼續壓著熱刺狂攻,89分鐘一次死球機會,卡林威爾遜力壓華湯根倒掛破網,可惜皮球碰到約舒亞京治手部,般尼茅夫再食詐糊。

最終雙方互無紀錄賽和0:0,賽後熱刺憑較佳得失球力壓同得49分的般尼升上第9位,而贏得寶貴1分的般尼茅夫以28分升上第18位,距逃離降班區尚欠3分。

更多體育一
中國跳高前一哥疑潦倒
今年4月退役的中國隊跳高名將張國偉,近日被拍到身穿外賣員制服、蹲在路邊吃飯,有網民感慨潦倒至此,亦有人佩服他自力更生。不過,張國偉退役後拍過... 詳情
陳浩源自資拍片教居家運動
近月抗疫期間,不少人在家運動,但大多網上教材都為健全人士而設。港隊輪椅羽毛球一哥陳浩源自資拍片,推出為傷健人士和長者而設的教學短片,助他們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