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3
    星期一

紅魔冀修成正果 重返歐聯
車路士慘敗失優勢 林柏特緊記教訓

[2020.07.13] 發表
車路士後衛魯迪格(右)力阻錫菲聯前鋒奧利華麥貝尼(左)頂球。(法新社)

近#勇銳的曼聯,今日於英超若能擊退客軍修咸頓,便可以1分優勢,反壓周六作客慘吞錫菲聯3蛋的車路士,繼季初再躋身前四,亦有機會避過28年來首次連續兩季缺席歐聯。紅魔鋒將拉舒福特復賽後只入1球,隊友波基斯費南迪斯稱不應只看統計數字,並稱讚對方貢獻良多。

32歲錫菲聯老將麥哥迪克於18分鐘攻入個人英超首球,再於77分鐘梅開二度,其前線拍檔奧利華麥貝尼亦在33分鐘得手,使車路士以0:3敗走,只較排第5位的曼聯多2分。

曼聯今日如能挫中游的修咸頓,便可趕過車路士和李斯特城,升上第3,有望出戰下季歐聯。「藍戰士」領隊林柏特對周六落敗卻是心服口服:「無論在體能和智慧上,錫菲聯都是勝方。我從這場比賽學到了不少東西,我將不會忘記這些挫折。」

波基斯撐福仔走出低谷

相比於近4場英超吞下兩場敗仗的車路士,曼聯近10場聯賽錄得7勝3和確是出色得多,而波基斯費南迪斯復賽後獨取5球及3次助攻,亦是功不可沒。這名葡萄牙隊中場在今仗前,為同期只入1球的前鋒拉舒福特護航:「足球並非只關乎入球與助攻,這是一支球隊的事。他已為球隊做了非常好的工作,我希望他能有更多入球,這是他為球隊付出後應得的回報。」

狼隊大勝愛華頓升第6

波基斯又提及「福仔」因年初受重傷曾長休,難免影響比賽信心。此外,領隊蘇斯克查表示,由於曼聯有一套長遠發展計劃,故即使最後無緣取得下季歐聯入場#,亦不用為此恐慌和陷入瘋狂。

狼隊昨日迎戰愛華頓方面,主隊藉箭頭魯爾占美尼斯完上半場前射入12碼領前,中場丹當斯卡及前鋒迪亞高祖達分別在47和74分鐘建功,終以3:0大捷,結束兩連敗下得55分,以1分優勢反壓錫菲聯升上第6,保持出席下季歐戰的機會。

至於3戰只得1分的愛華頓則續以45分排第11位,參加下季歐戰機會漸趨渺茫。

更多體育一
熱刺2:1反勝兵工廠 般茅擒狐搶保命三分
熱刺昨憑孫興#一射一傳,以2:1擊敗來訪的阿仙奴,賽後以52分反壓阿仙奴升上第8,在餘下三輪的情況下,保持來季打入歐戰的希望。至於般尼茅夫主... 詳情
三加洞贏湯馬斯  森川奪工作日錦標
美籍日裔球手森川昨日在穆菲爾德山村高爾夫俱樂部上演的第三個加洞推入保帕短推,戰勝湯馬斯,在工作日慈善公開賽上實現美巡賽第二冠,贏得111.6... 詳情
港網錦標賽下月勢閉門  公開賽料延至12月
香港精英網球邀請賽昨演決賽,18歲港隊新星王康怡力抗33℃高溫,苦戰2小時31分鐘,反勝前世大運銅牌得主伍曼瑩,與計維宇各奪女單及男單冠軍。... 詳情
NBA容許球員選取指定平權字句,印於復賽的球衣背後。然而此舉再牽風波,球星勒邦占士表明拒印字句,而美國參議員前天促請聯盟讓球員印撐港字句,遭... 詳情
體壇快訊
美體操前教練涉猥褻被捕 52歲美國體操隊前教練Terry Gray,涉嫌與最少12項猥褻罪名有關,上周五於拉斯維加斯被捕,當中涉及1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