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9
    星期三

溫市中心男子遇刺亡 警指有目標襲擊

[2020.07.29] 發表
溫哥華警方案發後在尼爾遜公園(Nelson Park)的灌木中蒐證。(CBC)

【明報專訊】一名41歲的溫哥華男子周一晚上在溫市中心西端聖保祿醫院(St. Paul Hospital)附近被刺身亡,這是溫哥華2020年的第九宗謀殺案,警方正在調查。

溫市警指,他們當天晚上8時半接到911報警電話,稱一名男子在瑟洛街(Thurlow St.)和高莫斯街(Comox St.)附近被刺傷。該男子被送往醫院,但後來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目前還沒有人被捕,也沒有鎖定嫌疑人。溫市警調查人員認為,這宗兇殺案是有針對性的,不會對公眾造成威脅。

更多加國新聞二
安省少年認4項恐怖主義罪
【明報專訊】安省京士頓(Kingston)一名青少年承認4項恐怖主義相關罪名,有關罪行源自警方去年初搗破的一宗企圖以炸彈施襲案。當事人量刑聆... 詳情
本那比柏文大廈疑藏製毒窟
【明報專訊】本那比消防局昨日表示,周一(27日)下午起本那比一柏文大廈出現全副武裝的危險物品處理組,因為大樓內發現一處懷疑是製毒工場的單位。... 詳情
素里破儲物櫃連環竊案拘4嫌 檢贓物價值20萬元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宣布,一個為期四個月,針對儲物櫃(storage lockers)連環爆竊的專案行動近期收網;四名涉案者被檢控,... 詳情
巡警攔截可疑車 檢毒品拘5嫌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社區反應小組,近期發現並成功阻止了一宗毒品交易,查獲兩袋懷疑是芬太尼(fentanyl)和「霹靂可卡因」 (cra... 詳情
退休工程師Walmart網購  消毒面罩實無效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退休工程師提醒市民﹐在購買一種聲稱可以殺死新冠肺炎病毒的產品時要留神。 奎格(Brian Quigg)說﹐他本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