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31
    星期五

投訴鄰H咳嗽不戴口罩 鄧達智病G轉差:救我

[2020.07.31] 發表
鄧達智入院後出現喉嚨痛及發燒病徵。(資料圖片)
劉少君情G好轉,有望出院。
施匡翹相信「食鹽可以對抗肺炎」,被網民嘲無常識。(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62歲時裝設計師鄧達智於上周五(7月24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於28日晚送往聯合醫院接受治療,在醫院負壓病房留醫。他昨日接受《明報》訪問時透露,入院後持續出現喉嚨痛、發燒、忽冷忽熱等病徵,院方為他提供口服藥物及打針注射,但他的身體健康狀G和心情愈來愈差。他忍不住呻辛苦:「今日(昨日)中午前打過針,現在發燒兼發冷,好需要休息。可是……幫我、救我,我住聯合醫院的雙人病房,鄰H的病人不斷咳嗽,兼經常不戴口罩,我已投訴過,卻執行不力,不戴口罩依然故我。現在我發燒又發冷,非常辛苦。」

早前確診的施匡翹與經理人劉麗萍(Apple姐)狀G良好,分別由醫院轉往鯉魚門度假村隔離。施匡翹前晚做網上直播,提到她之前相信「食鹽可以對抗肺炎」,被不少網民嘲無常識,她說曾為批評及攻擊不開心,並稱好多醫生都提議一般感冒可以用鹽水漱口,不是特別事。

麥德羅劉少君有望出院

麥德羅前日轉往上水北區醫院,他表示昨天精神幾好,沒有屙嘔、無發燒和咳嗽;有抽血及抽取鼻腔內組織檢查,如果夠35分便可以出院。劉少君昨日入院第10日,昨日抽血及第一次篤鼻,如兩次篤鼻都是陰性,合格就可以出院。施匡翹師弟謝高晉昨日在駿洋h隔離最後一天,晚上可以離營,他期待盡快回家。

新城再有人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昨稱,新城電台群組累計有6人確診,昨增一人初步確診。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於7月22日確診新冠肺炎,3日後一名營業部員工確診。昨日初步確診者是跟程凱欣同主持生活品味節目的嘉賓主持Raymond Ho。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香港戲院商會發聲明倡業主減租 黃百鳴:懇請共渡時艱
【明報專訊】本港自7月初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戲院由本月15日再次停業至今,飽受重創。香港戲院商會昨日向全港戲院業主發出公開信,稱戲院業在... 詳情
碧咸長子布魯克林拍拖食「牛肉乾」 9歲哈七陪大嫂試衫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21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本月初跟《變形金剛:殲... 詳情
《哈利波特》男星新劇扮特朗普造型神似
【明報專訊】美國有線頻道Showtime宣布開拍一齣有關美國總統特朗普捲入「通俄門」事件的迷你影集《The Comey Rule》,故事改編... 詳情
長澤正美新片開畫失利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合演日本電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上周四(23日)在日本開畫,周末兩天入場人次錄得28.6萬,票... 詳情
李準基新劇首播吻文彩元刺激收視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李準基與《好醫生》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前晚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 SUPER同步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