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31
    星期五

安省戲院獲大幅放寬入場人數

[2020.07.31] 發表
Cineplex Inc.在省內25個影院將於今日重開。

【明報專訊】安省戲院取得省政府允許﹐放寬人流量的限制﹐由原來整個戲院建築物內最多只容納50人﹐大幅增加至每個放映室內最多可有50人。Cineplex Inc.在省內25個影院將於今(31日)重開。

全省25間Cineplex今日重開

Cineplex Inc.就早前省府定出的電影院重開指引限制過嚴﹐令影院業難以生存﹐向省府有關部門反映。

根據省府最初定出的指引是﹐不管戲院內有多少個銀幕﹐整個戲院內的人數也不能超過50人。為此﹐戲院營運商表示關注﹐認為在這形式操作下﹐將令他們虧蝕。

如今省府願意修改指引﹐容許戲院所有銀幕播放電影﹐但每套電影播放時播放室不能超過50人。針對一些附有廿個銀幕的大型戲院﹐則整個戲院內在同一時間內不能容納超過1000人。

戲院工作人員亦要在電影播放期間﹐確保所有觀眾保持社交距離﹔在電影間場時﹐工作人員亦要清潔座椅、經常有人觸摸的地方及洗手間。播放不同電影的時間亦應錯開﹐避免有大量觀眾在同一時間聚集。

此外﹐戲院亦要求顧客不要以現金付費﹐並減少小食部出售的食物種類﹐以爆谷及糖果為主。戲院票價將為每位5元。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